姜雷,姜雷讲师,姜雷联系方式,姜雷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姜雷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
国学讲师、易学师、命理师、道家内丹学研究者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姜雷资历背景
☆ 自号丰一居士,道家内丹实修者, 国学传统文化爱好者、研究者、实践者、传播者;
☆ 中国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委员
☆ 中国国际文学报告研究会委员
☆ 丰一国学文化研究院首席讲师;
☆ 威海国学公益讲堂国学讲师;
☆ 山东省信息化智库副理事长;
☆ 中国人民大学MBA课程研修;
☆ 威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;
☆ 企业内聘国学传统文化讲师;
☆ 曾在多家企事业单位讲授过《慧海拾珠-国学传统文化与工作生活中的应用》、《道家养生七纲》、《养生导引术实操教学》、《国学之树、数、术》、《西游记的秘密》等课程;
☆ 个人主要研究方向:性命灵修、道家内丹学、佛家禅宗心学、道医养生、气功导引、风水学、干支术、姓名学等,致力于国学传统文化与日常生活应用的交融汇通。
☆ 学员评价1:上周日第134期国学讲堂《国学之树、数、术》姜雷老师讲解了国学传统文化的主干和分支、显性主体与隐性数理以及国学传统文化的人生之术,庞大纷繁的国学内容透过姜老师2小时的剖析讲授便可脉络立现、架构明晰,破解了大家心中的“国学迷雾”。现场讲堂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、想向老师再深入请教。赞叹姜雷老师国学研究造诣颇深的同时,同样作为国学爱好者、探究者、实践者的我们,是否心中亦有了更清晰的精进方向呢。
☆ 学员评价2:下午听了姜老师的课,很宏大,有最基本的基础,从古语的一命二运三风水等等到最后德为首。对事的悟性和年龄没绝对关系,年轻的老师课可以讲得很深。
☆ 学员评价3:非常好!非常好!非常好!收益匪浅,获益良多!对国学有了更广和更深层次的了解,有助于继续学习和科学健身!
☆ 学员评价4:让我重新认识到老祖宗留下的东西   我们现在懂的太少了连皮毛都摸不到。
☆ 学员评价5:感谢丰一子老师分享国学树、数、术,德才兼备,品学兼优,都强调德的重要,一个人既积德行善又不是为了一己之私,这样的坚持和付出会有大的回报。老师说:“道在日常,由心而发。愿我们做个真人” ”太极拳,八段锦,五禽戏,易筋经,站桩等有助于精气长养,元神偏重于心的修炼”我自己也想到练拳的重要,要多多坚持,多践行……
☆ 学员评价6:老师的课既有系统的理论、清晰的脉络,又有模型的记忆、实操的练习;既有益于国学初学者,又对有一定阅历的中老年人有很深的触动和启发。难得!感恩这种缘分!
姜雷主讲课程
《国学之树、数、术》
《道家养生七纲》
《易海拾珠-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德五读书,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修身》
《西游记的秘密》
《道家养生导引术实操教学》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